张徐民公使视频连线青建南洋进行安全巡视

2021-06-25 14:00

  七一将至,6月23日,驻新加坡使馆张徐民公使在经商处有关人员陪同下,对青建南洋开展线上安全巡视。

  张公使听取青建南洋王林宣总裁关于公司业务发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的介绍,并在线检查了青建南洋义顺住宅项目的疫情防控和现场施工情况。

  张公使代表洪小勇大使和使馆转达对大家的问候,并对青建南洋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合规经营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青建南洋在保持现有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根据新加坡疫情形势和政府有关要求,不断调整完善防疫措施,确保措施落实到位,取得切实的防疫效果;关心关爱员工,配合新加坡政府做好员工的疫苗接种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在“七一”前对项目风险隐患进行排查,及时堵住风险点,坚决杜绝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王林宣总裁感谢使馆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继续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喜迎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