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徐民公使视频连线慰问中国交建在新中国籍务工人员

2021-02-04 21:00

  2月3日,张徐民公使视频连线慰问中国交建新加坡分公司旗下留守新加坡的中国籍务工人员,向工友们致以新春祝福。邱元兴领事参赞陪同参加。

  张公使听取中国交建新加坡分公司的工作介绍,表示前两天,洪小勇大使与多个企业的在新中国员工进行了交流,了解企业经营、疫情防控和在新过年的中国务工人员情况。今天我再次代表洪大使和使馆转达对大家的问候。目前疫情防控工作仍是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牛年春节临近,希望中国交建新加坡分公司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疫、安全生产、合规经营等各项工作,在符合防疫规定的情况下,积极组织慰问中国务工人员,营造和谐春节气氛。

  张公使细致了解工友们的饮食起居和日常工作情况,表示目前新加坡疫情形势稳定,各位工友留在新加坡过年,既是对个人健康负责,也是为维护国内抗疫成果做出贡献。张公使希望工友们继续严格遵守各项防疫规定,互相关心照顾,保持身心健康。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将继续关心包括在新务工人员在内的全体在新中国公民的平安和健康,祝愿大家在新加坡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