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勇大使应邀为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云上春节联欢会录制祝福视频

2021-02-17 08:00

  2021年2月10日,洪小勇大使以录制视频方式参加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的“携手同行 共贺新春”云上春节联欢会,向200多家在新中资企业约500名员工和家属致以节日问候。

  洪小勇大使首先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在新中资企业员工和家属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克服新冠疫情、洪涝灾害,沉着应对国际形势复杂变化带来的严峻挑战,取得举世公认的伟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

  洪大使说,2020年中新两国迎来建交三十周年,双方立足高质量发展目标,致力于高质量合作,并努力为地区经济复苏贡献力量。这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中资企业支持中新两国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互助友爱、同舟共济的抗疫精神。

  洪大使表示,2021年是中国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广大中资企业以国家的繁荣兴盛为己任,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为深化中新务实合作,推动“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