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新加坡使馆出席2024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相关活动

2024-03-20 16:02

3月19日,2024国际产业合作大会(新加坡)暨中国机电产品品牌展览会在新加坡举办。新加坡贸易及工业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刘燕玲,中国机电商会专家委员会高级顾问、中国商务部原副部长陈健,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中国教育部原副部长刘利民,朱憬临时代办等应邀出席开幕式。

朱憬指出,2023年,中新合作“亮点纷呈、热辣滚烫”。在高层交往引领下,两国间更长远的发展战略对接正在路上。从经贸、金融、人文交流的基础纽带,到数字、绿色转型和创新合作,从年度重点议题到中长期规划协同,始终展现出前瞻性示范性的中新合作,将朝着更高层级迈进。

与会嘉宾共同为展览剪彩并巡馆。本次展览展出规模6000平方米,参展企业近130家,旨在打造一个展示中国对外投资合作和高端制造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